誰又得了蒹葭👉(不全看置顶)

『纯匪,只写zsww』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战山为王」 红黑 Fourteen






*⭕️私设,勿上升蒸主


*⭕️黑道赞╳学生啵


*⭕️未成年人请在成年人陪同下观看


*因为是黑道救赎文学,所以提前预警一下,不能分清现世和文的宝宝,这个文可能不太适合你,请大家理智看文,喜欢的给个❤️,不喜欢的请默默离开😂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的话就开始了!


——————————————正文——————————————







肖战看着少年胸前被皮带勒得青紫甚至已经有些磨出血迹的手腕,伸出手轻轻地扳开上面的扣子,丢下了手中的枪,把缠在他手腕上的衣服重新穿回到身上,又从兜里拿出一块白色的手帕,小心翼翼的擦拭着手腕上面的血迹。


看到少年颤抖得厉害的双手,肖战忍不住皱了下眉,把他的手腕抬到嘴边轻轻的吹着。


王一博瞪着通红的双眼,看着眼前面色阴沉的人,好大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沙哑着嗓子不确定的叫了一声“肖战……”


“嗯……”肖战移开落在他手腕上的眼神,看了他通红的眼睛一眼,接着说道, “是我……”


王一博眨了眨眼,从他手中抽回了手,用手背擦掉还挂在脸颊上的眼泪,往另一边挪了挪,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的眼睛问道,“你怎么找到这里的?”不过几个来回之间,方才不小心泄露的脆弱已经荡然无存。


肖战看着他还没做回答,身后就传来一声嗤笑,被踢到墙角的周旭尧一只手扶着墙,一只手按住腰侧从地上爬起来,笑着说道 “肖战,你来晚了一步,你要的东西刚刚已经被Hunter拿走了!”


王一博的眼睛在他们两人之间来回扫了一眼,而后又看着肖战问道,“你们也认识?”


肖战像是突然失去了发声的能力,看着少年黑白分明的眼睛,只微微点点头。


“你来,真的是像他说的那样,是为了来拿东西的吗?”王一博仍是不死心的问道,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怎样的答案,他想听到肖战能亲自说出来。


可是时间一点点流逝,肖战却只是看着他,一个字都没说,王一博的心下却越来越沉,到最后还是避过了肖战的眼神,起身裹着被子就去了里面的衣帽间,在进门前还是低声说了句“还是要谢谢你!”


听到关门的声音传来,肖战才眼神凌厉的直起身子,拿起一边的枪,朝着斜靠在墙角的周旭尧走过去。


“知道我为什么要忍你那么久吗?”肖战抬起枪直指周旭尧的眉心,用戏谑的语气说道。


周旭尧看了一眼紧闭的衣帽间门,忽然想到Hunter走前说的话,好运?呵呵,看来是那些人留他不得他,想到这里,反倒毫不在乎抵在自己眉心的枪口了,忍不住低笑一声,“看来最终坐收渔翁之利的是你,肖战,你真是步步为营啊,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全部收入囊中,好一个借刀杀人!”


肖战没有说什么,神色如常的看着他一人疯癫。


“每个人都说我疯了,可到最后看来,你们这些人才是真的疯子,好歹我还有心,你们有吗?哈哈哈……”


肖战看着笑得越来越疯癫的人,捏紧了手中的枪,连眼神都淡漠得犹如视着的人是死物一般。


周旭尧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笑到后来只有力气抽两下肩膀,等笑完了,才又接着说道,“一博真是傻,跟我在一起不好吗?偏偏要在乎一个冷血无情的人,别人却对他完全没有意思,这样看来我至少得到过,你呢?这场游戏最后赢的人依然是我,那个折磨他一辈子的人,是我……”


肖战偏着头听他说道这里,终于讥笑一声,“你不用试图来激怒我,我只想说感谢你做的这些事,现在……”看着面前早已神志不清的人,轻轻扣住了板机,“你已经没有用了!”


王一博在衣帽间里一直努力的平复自己的情绪,至少出去的时候可以很坦然面对那人,或许,那个人没能拿到自己要的东西,已经走了,走了就走了罢。


王一博犹豫着轻轻打开门,朝外面望去,却被门外看到的画面,吓得跌倒在地上,他惊恐得瞪大双眼,看着刚刚还在自己身上的周旭尧脸上还挂着一抹讥笑,正看着自己的方向,缓缓滑倒了地上,眉心处有个小手指大小的血窟窿,顺着他滑倒的墙上,是被擦着朝下的暗红血迹。


那个背对着自己瘦高的人,摸着手中的枪神色淡然的缓缓转过身来,看到跌在地上的自己,眯了一下眼睛,然后就一步步朝着自己走来。


王一博神情恍惚的往后一点点退着,一直退到了竖立着的衣帽柜边,退无可退。


肖战一直走到少年的身边,把手中的枪塞到身后的枪匣里,然后单膝跪地蹲在他面前,伸出大手指擦去少年额头上滑落到下巴上的汗珠,然后就轻轻触摸着他颤抖的嘴角,下一秒,少年还是偏头躲过了他的抚摸。


离得近了,王一博才看见在自己面前总是干净整齐的男人手背上,和脸颊上都被溅到几滴血色,那个身上总是淡淡木质香味的男人,现在却被血腥味掩盖。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你?


七七八八的脚步声朝着楼上走来,却在王一博的房间门外停住了,然后只有一道脚步声继续朝着两人所在衣帽间走来。


王一博看着站在衣帽间门外,笔直站立着的人,朝这边躬了一下身,就用浑厚的声音说道,“战哥,下面的人都已经被捆在客厅里了,只是依然没有周舒桐的身影,问那些人,他们都说不知道,他们所有人都是最近两天才来的!”


肖战听完皱了下眉,没有回头,就直接说道,“封好那些人的口,实在不听话的,你们看着处理就行,至于周舒桐,不急,她总会出现的,等着就行!”


过了一会儿,肖战看着少年又说道,“还有,李勇,让宋倓那边加快速度查到Hunter的行踪,这孩子,几年不见胆子越来越大了。”


李勇点头干脆的应道,“是,战哥!”


肖战回头看了一圈卧室,以及还躺在墙边咽了气的周旭尧,淡淡的说道,“找人来把这里收拾干净!”


李勇依旧面无表情的应了声,没再逗留,就直接出去了,然后就进来了两人架起周旭尧退出了房间,还顺手关上了房间门。


王一博看着周旭尧被架走时,还朝着自己歪了下头,看到双目圆瞪,脸上还挂着临死前的讥笑,正对着自己的方向,被吓得瑟缩了一下。


肖战把这一切尽收眼底,只是不动声色的侧身挡住少年的视线。


王一博紧紧捏紧了身侧的拳头,看着身前的人问道,“你们究竟是什么人,你究竟是什么人?”


“你真的想知道吗?”肖战看着王一博的眼睛问道,“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就告诉你!”


两人静静地对视了良久,像是想要看穿彼此的心。


“我不知道,”王一博缓缓的开口,“在今天之前,我真的很想要了解你是怎样的人,我觉得跟你在一起时我是很轻松的,我想要试着了解你,可是,你又一次次让我觉得,你并不是像我想的那样,你貌似并不愿跟我有什么瓜葛,然后看到今晚的你,让我觉得好可怕……”


说到这里,王一博的心里就难受得厉害,那种感觉来的太突然,可是意识到他们之间的差距,他的确是难过了,这个人是不是一开始就明白这点,所以他才会选择退缩,“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我真的被吓到了,”王一博眨了眨又开始泛红的眼眶,接着说道“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才能不害怕……”


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四学生,从前每天的时间除了在学校上课,练舞,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去骑骑摩托车,原来觉得遇到的最可怕的事,就是周旭尧对自己的那些所作所为,但是,持枪杀人这种事……他想到上次在医院,还有不久前拿枪指着他的Hunter,现在想起来他才觉得后怕,这些事像是无形中的一根绳子,把他带离了原本的轨道,他该怎么做?回到原点,还是……


肖战静静的看着他,其实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若是男孩真的问了,那么他真的会把一切都告诉他,然后再一次把心墙关上,把他又推开。


他是真的很想远离他,因为只要是关于男孩的事,他都没办法做到冷静自持,这对他一个每天都在刀刃上苟活的人来说,是不被允许的,自己都不知道哪天会在哪里被敌人在哪里结束了这条烂命,这样的他怎么可以带着男孩陪他一起跳入深渊。


而且心底最深的恐惧,虽然一直被掩埋,它却依然在那里生根发芽,扎在心底无法拔除,让他每天都倍受煎熬。


但是……怎么办,即使心里的顾忌那么多,所有的借口理由都告诉自己不该犹豫,要把自己最肮脏的一面摆在男孩的面前,让他知难而退,也让自己死心,可是看着男孩本就受伤的眼神中,生出对自己的希翼,他却突然不想躲避了。


他想好好的抱抱男孩,所以他做了,感觉到怀中的人瞬间僵直的脊背,只是把他的头轻轻按在自己肩上,然后又小心翼翼的安抚着他的不适,依在他的额头轻声说道,“一博,我更害怕,刚刚在来的路上,我就在想,若是你真的出事了,我该怎么办,可是我还是来晚了,让你受了委屈,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王一博呆愣的半张着嘴,肖战这突如其来的转变,让他今晚本就惊吓过度的脑子直接当了机,他刚刚看着肖战的神情转变,心里已经做好了像之前几次那样被否定的准备,所以,这个人现在的举动,又是自己误会了意思吗?


“第一次在医院陪你去吃烤肉,第二次在医院的太平间门口出现,还有今天晚上,我出现在你面前,只有一个原因……”肖战双手抓住男孩的肩膀,把他拉到自己眼前,让两人面对面对视着,看着男孩清澈充满疑惑的眼睛,认真的说道“你没有误会,我就是因为喜欢你,想陪着你,我才会出现!”


王一博被他的话惊得瞪大了黑白分明的眼睛,这个人在说什么,这是他脑海中的第一个疑问,是不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这是第二个疑问,我们说的是同一件事吗?这是第三个疑问,自己明明没说这件事,他怎么可以趁自己头昏,就直接跳过那个问题……


不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人刚刚说喜欢自己,喜欢……“肖战,你……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王一博看着一脸认真的肖战,不确定的问道。


原本表情严肃的肖战,看到他这个不经意露出的疑惑表情,终于还是摇摇头低笑起来“我当然知道,只是你自己糊涂……”说完,肖战就收起了笑,又恢复了认真的表情,看着王一博的眼睛说道, “如果你想知道我是怎样的人,那就留在我的身边,用余生慢慢去了解!”


王一博觉得自己的嗅觉一定是失灵了,不然为什么当肖战原本抓着肩膀的右手滑到了他的后颈上温柔的抚摸着,低下了头朝他靠近的时候,那消失了的木质香气又朝他包围过来。


王一博瞪大双眼看着离自己不足一寸的墨色浓密的睫毛下,那双深邃魅惑的眼睛直直的盯在自己的嘴唇上,不由自主的就想后退,却被颈后的手安抚着又往前送了半寸,撑在身侧的手掌里沁满了汗珠,粘腻的不自在。


肖战低沉着嗓音,轻声说,“不要紧张,放轻松,亲吻也可以是美好的!”


“一博,闭上眼睛……”








*即使你们嫌弃我老是卡住,我依然要卡,反正你们打不到我的

哈哈哈哈(ಡωಡ),我可太喜欢看你们的评论了,记得评论见啊✌

评论(43)

热度(10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