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又得了蒹葭👉(不全看置顶)

『纯匪,只写zsww』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战山为王」 红黑 Thirteen





*⭕️看了上章的jm们都能猜到这章的剧情了吧,所以重点预警下⭕️心理承受能力不佳的,这章就弃了吧,如果觉得自己还ok,那么我就评论里见咯





*⭕️私设,勿上升蒸主


*⭕️黑道赞╳学生啵


*⭕️未成年人请在成年人陪同下观看


*因为是黑道救赎文学,所以提前预警一下,不能分清现世和文的宝宝,这个文可能不太适合你,请大家理智看文,喜欢的给个❤️,不喜欢的请默默离开😂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的话就开始了!


———————————————正文———————————————


“吱~”刺耳的刹车声划破了夜空,一辆黑色的车紧急停靠在了路边。


后面跟着的车,司机都无不骂骂咧咧的超过车来看一眼那辆停下的车里的人,却又在看到那人的眼神后加速离开。


肖战棱起眼睛看着昏黄路灯里一只蛾子不停的撞着那盏路灯,不知停歇,手中的方向盘被捏得咯吱作响,露出来的小臂上,暴起的青筋根根必现。


“Hunter,你想干什么?”肖战缓缓的问道。


电话里的人忽然咯咯咯的笑起来,笑了好大一会儿,才幽幽的说,“肖战哥哥,你的警觉性怎么下降了,竟然还敢让他一个人在这里当靶子!”


听到那边的回话,肖战才又启动了车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会挑这种没有还手能力的小白练手的,嗯?~”


“哥哥,你错了,我只会挑有用的!”


那边传来了占线的声音,肖战烦躁的扯下蓝牙耳机丢到一边,把着方向盘飞速的绕过面前左右挡路的车辆。


“你是上次在医院那个人,对不对!”王一博拉开阳台上的窗子直视着对面的少年问道。


混血少年有些吃惊的看着他开了窗子,不由的又笑着趴在窗子上,“你不怕吗?我的枪法可是很准的噢……”说完就把枪抵在了对面的人眉心间。


王一博强迫自己尽量忽视对着自己的枪眼,可没人能在这个时候依然淡定,他只有把沁出汗的手背到了身后,“你上次电话里说的见面礼是什么意思,你是怎么联系到我的?”


“你怎么什么都不清楚啊,像你这样没有脑子可怎么办……”混血少年瞪着一双湖蓝色眼睛,无辜的说道,像是对面的人问的是一个很无知的问题,而后又指向了他的身后,“喏,你可以问他呀!”


王一博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听到身后咔哒的开门声。


“Hunter,你怎么会在这里?”周旭尧看着站在阳台上拿着枪的少年问道。


“我来这里自然是拿我该得的东西,你们这些大人这么狡猾,我当然要有点自己的筹码才行……”少年说着手中的枪又往前送了一寸。


王一博的眉心跳了跳,抵着自己的枪口已经戳得他钝痛无比,偏偏还不能动弹。


周旭尧听了他的话,神色淡然的走进了房间,把手中端着的盘子里的一份正冒着热气的面条放在了床边的桌子上,才又走了出去。


王一博听着脚步声渐渐变远,犹豫着开口,“你们也认识吗?”


“认识?我们何止是认识,你有兴趣知道吗?”Hunter调笑着问他,还真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就是不知道是真干净,还是……


王一博转了一圈眼珠,说道“没兴趣!”


两人对峙了一会儿,身后的脚步声又传来,然后停在了王一博身侧。


“东西都在里面,拿了就快走,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周旭尧话音一落,就扬手把手中的文件袋丢了过去,抬手把抵在王一博头上的枪挪到一边。


扬手接过飞过来的东西,少年满意的笑了笑,边收起手中的枪,边看着对面的少年说道,“你们中国是不是有句话叫做遇人不淑,下次看人可要睁大眼睛哟……”忽视了周旭尧怒视过来的眼神,又接着说道,“真好玩儿,祝你们都好运!”说完就翻身轻轻一跃,从二楼的阳台跳进了花坛,不一会儿就消失在夜色里。


看着没了踪影的Hunter,周旭尧抬手把敞开的窗子关严,把暗色的窗帘也一并拉上,对上面色惨白的王一博说道,“是不是吓到了?”刚要抬手去摸他的额头,就被少年扭头躲开了。


王一博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就走到门口,拉开门对着他说道,“你出去!”看着朝他慢慢走过来的周旭尧,拉着门把手的力道又加了几分。


“我听你周姨说你一天都没有吃东西了,这是刚煮的面,吃一点?”说着就把手中端着的面朝他递过去。


王一博往后退了一步,不接递来的面,瞪着他说道“出去!我要休息了!”


把手中的碗轻轻放在进门的储物柜上,周旭尧解开衬衫袖子的纽扣,向前迈了一步,把站在门边的王一博直接扛在肩上丢在了床上。


王一博被摔的有一瞬间的目眩,还来不及说话,就被目光如炬的周旭尧按在身下,那些可怖的记忆一下子涌入脑海,“周旭尧!”王一博喘了口气,使劲推着身上的人,“你给我滚开!”


“呵~每次都不长记性,你乖乖听话就那么难吗?”周旭尧说着把试图爬起来的的王一博又按了下去,“惹怒我的下场忘了吗?”


王一博看着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双目赤红的人,忍不住打起了颤,急道“周旭尧,你疯了吗?我是你弟弟,你这样……”


“嘭……”王一博止住了话偏头看了一眼砸在自己耳边的拳头,又转过头迎上怒视着自己的周旭尧。


“一博,闭嘴!”周旭尧连连摇着头,用手捂住了王一博的嘴,惨笑着说道,“以后都给我记好了,你不是我弟弟……”话刚说完,就趴下身咬在了王一博暴露在外的白皙的锁骨上。


王一博一下吃痛闷哼了一声,慌乱中扯过掉在一边手机就往他的头砸过去,感觉到趴在身上的人有一瞬间的停顿,就往床头的方向要挣脱。


周旭尧暂时停下了动作,直起了身子,扯下自己腰间的皮带,抓住正对着自己不停捶打的手,勒得紧实了,才把他的手推到头顶,又俯下了身,把浑身汗湿的少年的T恤推到了手腕上。


“周旭尧,你这个畜牲!”王一博怒吼道,难以言说的不适感灭顶般蔓延到了全身,恶心感逼得他眼前已经开始发黑,可是又不敢闭上眼,只能瞪大双眼保持着清醒。


周旭尧看了一眼王一博不断挣扎的手腕,皮带上的扣子卡住的地方已经磨破了皮,青紫了一大片,他就伸出一只手去握住了还在试图挣脱的手不断的摩挲,一边趴在他耳边咬着他通红的耳垂说道,“不要再挣扎了,出血了我会心疼的……”


王一博被他这个动作激得偏过头干呕了一声,而后就更加激烈地挣扎起来,可是不管他多用力的挣扎,在自己身上游走着的手就是不会停下,腰侧早就被掐的麻木。


谁能来救救我,不论是谁,王一博心里绝望的在呐喊,他知道这一次也会是一样,他没办法躲得了,黑色的泥沼只会把他拉入深渊,怎么可能会放他走,从前都没有人来救自己,更何况是现在这个完全陌生的家。


王一博偏头看了一眼墙角处还没有来得及关起来的行李箱,心下戚戚然的暗道,王一博,你是疯了吗?









极速穿梭在郊外公路上的车里,肖战的脸越来越沉,莫名的焦躁感使他越发烦躁,自从挂了Hunter的电话以后,强烈的不安越来越强,那个孩子,现在还好吗?


正在这时,一边的手机又开始响了起来,看了一眼上面的号码,肖战迅速的的接了起来。


“肖战哥哥,你是还没有到吗?”


听到那边传来欣喜若狂的说话声,肖战咬了咬牙,缓缓的说“Hunter,你知道我生气的后果是什么吗?”


电话那边传来一长串的啧啧声,在肖战快没有耐性前,那边才接着说道,“我可什么都没有做,而且我也是好心打电话给你的,毕竟若是你再耽误一会儿的话,那个孩子会被怎么样,我也不清楚……”


肖战猛地踩住刹车,“你什么意思?”


“你还记得Petty是怎么死的吗?”那边原本嘻笑的人忽然语气严肃起来,透过电磁波都能察觉到话里语气的冷,说完这句话后,就又挂断了电话。


肖战颤抖着双手缓缓放下手机,呆愣了片刻后,一脚踩下油门,极速飙出去的车,犹如一道闪电。








当周旭尧的手解开王一博裤子的时候,王一博一直干呕和嘶喊的嗓子,只能沙哑的骂着“王八蛋,混蛋,畜牲……”周旭尧听着他嘶哑的嗓音,扳开他的嘴,把一边被蹭得皱巴的被角塞了进去,看着眼神已经开始涣散的王一博,轻拍着他的脸颊说道“乖,嗓子都哑了,让你休息一下,马上就好,嗯?~”


在周旭尧从他身上起来准备要褪下他裤子的时候,王一博用尽所剩无几的力气朝他肩膀踢过去,看到已经被踢到一边的周旭尧,才曲起被捆绑着手在腰侧支撑着,挣扎着翻身想要爬起来。


周旭尧冷笑着轻易就把他又搬回原位,把王一博的裤子一把拽到了小腿上挂着,看着他问道“还想逃吗?”


王一博看着房顶晃眼的吊灯,眨了眨干涩的眼睛,全部汗湿的头发贴在额前,他也懒得去动。


逃吗?他真的有逃脱过吗?这些年他连跟人正常的相处都做不到,每天只能独来独往,其它的同学在阳光下挥洒着汗水打篮球时,自己再渴望去参与其中,最后也会因为不能跟人接触,被人以为是自己看不起人,而被排挤,然后就只能在无人的训练室里独自起舞。有女生跑来向自己主动示好时,自己也总是如惊弓之鸟,从此以后见到那人都要避得远远的,真的很累,那种总也逃不了的噩梦真的很累。


全身都被褪光后,周旭尧俯下身摸着王一博通红的眼尾,轻声说道“一博,你的眼睛真美……”


王一博听了他的话就闭上了眼,有东西顺着眼尾滑到了床单上。


随着“嘭”的一声撞击声,王一博原本身上的重量一下子就消失了,然后在他正准备睁眼时,原本暴露在外冰凉的身体,被身下被子一裹卷进了温暖。


王一博缓缓睁开湿润了的眼眶,然后就在一片模糊中再次看见那双魅惑人心的瑞凤眼,那双眼中现在只有狼狈不堪的自己。


“不要动,如果你想多活一秒的话,”肖战一双眼看着少年露在外面苍白的脸上,手中的枪却直指被踢到墙角的周旭尧脑门处。


“呜呜呜……”被角从口中被拿出,低低的呜咽声就撞进了从天而降的人心里。



还好,还好你没事!









*我就想看看有没有人坚持看完了😂这章真的写的我心梗,所以别怪我来晚了🤫

评论(91)

热度(101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