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又得了蒹葭👉(不全看置顶)

『纯匪,只写zsww』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战山为王」 红黑 Seventeen






*⭕️私设,勿上升蒸主


*⭕️黑道赞╳学生啵


*⭕️未成年人请在成年人陪同下观看


*因为是黑道救赎文学,所以提前预警一下,不能分清现世和文的宝宝,这个文可能不太适合你,请大家理智看文,喜欢的给个❤️,不喜欢的请默默离开😂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的话就开始了!


——————————————正文——————————————


潮起又潮落,一只倨傲的海鸟独自在半空盘旋不去,巨大的浪潮击打着暗礁,激起更大的波浪。


站在岸边穿着短袖的王一博,撑着透明的雨伞,上面落满细细密密的雨滴,细雨的声音被浪潮击打的声音完全掩盖过去。


王一博已经站在这里不知多久了,尽管露在外面的手臂已经布满了鸡皮疙瘩,他还是不愿离去,只是躲在自己的壳里,看着远方海平线上偶尔路过的渔船,或者鸣笛的游艇静静地发着呆。


他想起自己曾经常骑车去的那片海岸,想起自己曾在那片海岸边度过的每个不眠的夜晚,和那些包容他撕心裂肺无助呐喊的海滩,他喜欢海,他觉得大海是包容的,因为他的那些低声呢喃,还有高声呐喊,它都能帮他保存好,又不泄露出去。


何时才能逃出泥沼,何时才能结束这场修行呢?


关于王一博变得愈加沉默这件事,是肖战观察了两个星期以后才确认的。


刚开始肖战也只以为是因为他失去至亲,心情自然沉重,就没有细究,只是每天都会把要处理的大小事宜都集中在一个时间段,处理安排妥当,剩余的时间几乎都会用来多陪陪他,直到那天无意间听到他接了个电话,然后就看他脸色苍白的躲在房间把门反锁起来,在里面一呆就是一整天。


最后还是到了半夜,肖战才拿了钥匙开门进去查看,进去就看见角落里蜷缩着的人,估计是太困了就缩在墙角睡着了,肖战把人抱回床上,在床边看了他很久才又退出了房间。


其实王一博本就是个话不多的人,周边的人没有发现他的不同,也不奇怪,可是他原本至少在肖战面前还是会表现出一个少年正常该有的情绪,可是自从那天接过电话后,少年就每天都魂不守舍的,也不大同肖战说话,肖战稍微靠近他一些,他就会回到刚认识他那时一样,远远的避开。


听到身后故意加重的脚步声,王一博也没有回头,依然看着潮水,淡淡的说道,“你忙完啦?”


肖战迎着海风走过去,站在离他几步之外的另一块礁石上,轻声应道“嗯……”


细细密密的小雨落在他的白色衬衫上,流下了浅灰色的斑斑点点的印记,梳理得整齐干净的发丝上也落满了晶莹的雨滴,王一博用眼尾捕捉到他的身影,往旁边挪了一步又一步,直到和他仅有一人之隔,才把手中的伞往他那边一撑。


肖战抬眸看了一眼撑在自己头顶的透明雨伞上的点点雨珠,又瞄了一眼来到身旁的男孩,抬起手握住他握着伞骨节分明的手掌,把他往自己身边一拉,看到他被脚底凸起的礁石绊得一个踉跄,就又伸出另一只手去揽着他的腰把人揉进自己怀里。


情急之下,王一博另一只手又握上了握着自己的手,等反应过来时,那人的奸计已经得逞,瞪眼看着那人邪笑着挑了挑眉,忍不住喝道,“肖战!放手!”


肖战也不理试图抵开自己的手肘,揽在男孩腰上的手又收紧了几分力道,“不放!那么多天就这么晾着我,现在你自己靠过来,妄想我会放!”


王一博见挣扎不开,忍不住懊恼又急,“我就给你撑个伞……”王一博边说边四处张望,然后就看到两人侧边不远处放在礁石上的黑伞,瞪圆了眼睛看看对面的人,又再看看伞,喊道“肖战!”


“嗯……”肖战顺着男孩的视线看向了那把被抛弃在一边的伞,低笑着应道,“我有说我没带伞吗?你不要这样瞪着我,这可怪不得我……”


肖战边说边隔着衣服轻轻的摸着少年愈发消瘦的腰肢,再看看少年又小了一圈的脸,不由得皱眉说道,“我听秦妈说,你今天又是一早什么都没吃就跑出来,你是嫌自己不够瘦吗?”


王一博偏过头看着其它的地方说道,“我没有胃口,不想吃……”


“一博,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可以告诉我吗?”


王一博静静地凝视着面前的人,隔了许久,才轻轻的开口说道,“肖战,我得走了……”


有巨大的波浪朝他们所站的礁石上砸来,击起半人高的水花,两人的身上均被落上几片水渍,肖战一瞬不瞬的注视着那双含着水光依旧不减清澈的眼睛,说道“你再说一遍,我刚刚没有听清!”


王一博闭了闭眼,再睁开时,已经看不出什么情绪,“我说,肖战,我得走了!”


长长的餐桌上,沉默着低头吃饭的两人,食不知味的咀嚼着面前丰盛的晚餐。


王一博中途偶尔抬眸偷瞄了几眼餐桌另一边脸色阴沉的肖战,撑着筷子扒拉着碗里的饭,却是多一口都吃不下去了。


两人从海边回来已经两个小时了,当时说完那句话后肖战什么都没有说,就直接转身回了家,王一博跟在身后,也不再言语的回了家。


到了家,两人就各自回了各自的房间,直到做好晚餐的秦妈叫了两人下楼吃饭,两人也默契的坐在了餐桌的两个极端,是比以往都远的距离。


看出肖战的胃口似乎也不好,面前的摆着的平时喜欢吃的菜也没吃几口,就放下了手中的竹筷,拿起一边的餐巾擦了下嘴唇,就起身离开了餐桌。


直到看到肖战坐在了沙发上,打开了电视,王一博才缓缓的起身把碗递给一边站着的秦妈,看着秦妈欲言又止的神情,王一博对着她笑着摇摇头。


王一博低着头坐到了沙发的另一边,拿起背后的靠枕抱在怀里百无聊赖的揪着玩,电视里放的什么内容,完全没入眼。


电视上的画面一幕幕闪过,映在两人脸上的光换了又换,阴天天色暗的早,没多久就天黑了,也没有人去开灯,就在夜色中各怀心事。


放在两人之间的肖战的手机振动起来时,王一博在黑暗中偷偷瞄了一眼手机上备注了“美萱”两个字的号码,又不动声色的移开了目光。


“喂,是我,”肖战接起电话,瞟了一眼已经转过头去,越发显得欲盖弥彰的男孩,听着电话里传来的爽朗的说话声,隔了一会儿以后应了声“好,我准备一下,就过去!”然后就干脆的挂了电话。


感觉身边的人站起了身,王一博就用眼角余光看着那人朝楼上独立的衣帽间走去,直到关上了门,王一博才低垂下头在靠枕下紧紧地绞着手指头。


肖战从楼梯上下来时,一眼就看见那个低垂着脑袋的少年,无奈的叹了口气,走到沙发边,打开了灯,对着兀自盘腿坐着的少年说道,“我有事出去一趟,会很晚才回来,你困了就早点休息!”


王一博这才抬起头,看了一眼已经换了一身黑灰撞色的修身西装,头发也重新整理过的人,他看上去真是又成熟又迷人,“真好看”,王一博在心里暗暗说了句,可是对着肖战还是淡淡的回了声“好……”就又低下了头。


肖战对着朝向自己的后脑勺,挑了挑眉,最后还是没说什么,就出门了。


直到听到关门的声音,王一博才翻过身趴在沙发背上,看着那个朝着门口走去的挺拔背影,小声的咕哝一句“美萱,什么时代了还有人取这个名字吗……”


肖战走到门口处,才回过头看向只能看到一角的别墅,站了一会儿,才朝侧面的车库走去,放走到门口,身后就响起了按喇叭的声音,肖战抬手挡了下刺眼的光芒,朝着那辆大红色风骚的跑车走去,就看见每次见面都拿那套对他比划的美萱。


轻松夺过指向自己的COP袖珍枪,丢到副驾驶座上,皱眉问道,“不是说我自己过去吗,萱姨怎么到我这来了?”


画着大烟熏妆的美萱朝着双手支在车窗上的肖战眨眨眼,咧开了大红唇笑道,“听说现在城西那片地盘归你了,去谈生意自然要让你这个boss带路才是!”说完就朝副驾驶的扬扬大拇指。


肖战回头看了看大门的反向,还是上了车。


肖战转向副驾驶的时候,车内的人顺着他刚才看向大门的方向也看了一眼,在他打开车门的时候已经收回了视线,涂成黑色的指尖轻轻的扣了几下手中的方向盘。


跑车阵阵轰鸣的引擎声划破了夜空,绝尘而去。









等他们到了城西的一家高级会所时,对方的人已经到了,那个看上去跟肖战年纪差不多的人就是这次他们货物的供应人。


那人看见进门的肖战和美萱,笑着起身走来与两人先后握了下手,进退有度的弯腰介绍道,“你好,我是山崎!”


肖战和美萱两人相继弯了下腰,说道,“肖战”,“美萱”。


几人围着榻榻米上的桌几坐下,肖战解了衣服上的扣子,把西装外套折在一边整齐的放着,这才端起面前的茶盏,闻了闻,又轻轻的抿了一口,笑着说道,“狭山茶,看来这个会所还真能那么快的弄来今夏最新的东京狭山茶……”说完又微笑看着一边端坐着的男人说道,“不知山崎先生品不品得惯?”


这位看上去文质彬彬的日本男人,似乎除了介绍自己,和听别人的介绍外,就有些言语不通,身后有个似是贴身保镖的人上前一步,在他耳边低语几句,这才笑着对肖战说了一串日语,身后的人又面无表情的翻译道“山崎先生说,谢谢肖战先生的周到照顾,这是他很喜欢的茶!”


肖战也对他微微偏了下头,微笑着说道,“山崎先生喜欢就好!”说完就静静地打量起这人来。


美萱混迹的这种场合,再大的场面都见过,自然也不是会怯场的人,见肖战开始对那人不动声色的审视,她就接了话头和那人浅浅的交谈起来,从各种生活琐事,聊到明天要吃什么,最后就差聊到他家有几个人了,肖战才轻轻叩了两下桌子,美萱如获大赦,赶紧抬起身前桌几上的茶盏,喝了一大口下去。


肖战正了正上身,双手往两边的膝盖上一放,扯了下唇角说道,“山崎先生,这次的货拿来我们先看看吧!”

文质彬彬的男人这是眼神才有一丝异色一闪而过,对身后的人招了招手,下一秒身后的人就面无表情的把角落里的黑色铁箱放在三人面前的桌几上,并打开了箱子,露出里面躺着的HK416。


肖战看到以后满意的挑眉一笑,连身边的美萱也惊叫一声“哇哦,宝贝儿,我是有多少年没能见你了!”


山崎把两人的神色尽收眼底,缓缓品了一口茶,才微笑着说了一句,身后的人又给他翻译道,“山崎先生问二位对这个货满意吗?”


肖战和美萱对视了一眼,说道,“very satisfied,合作愉快!”肖战说完就在摆在一边的合同上行云流水的划上签名,而后又递给一边的美萱签字。


几人之后又坐在一起,开了只香槟,低调的庆祝了一番,期间肖战时不时就抬手看看时间,等到时间指向午夜十二点,肖战才站起身,拿起一边的西装外套穿上,微笑着说道,“山崎先生,我家里有事,就先告辞了,我已经让人安排好了休息的房间,待会儿会有人来带你过去,你好好休息”说完就躬身一下,离开了。


一边坐着的美萱静静凝视了他一会,眼神里多了些看不清的意味,也没有留他,等他走了,才又笑着和面前文质彬彬的男人饮酒,闲话家常。


山崎状似不经意的问了一句,“肖战先生这么赶着回家,可完全不像是我之前听说过的样子啊……”


美萱趁着仰头喝酒的姿势,掩盖了下脸上的表情,等杯中的酒见了底, 才笑着说道,“谁知道呢?山崎先生听过一句中国的古话吗?”美萱说着看了一眼正装端坐的人说道,“这句话就是金屋藏娇啊……”


山崎听了翻译以后,也附和着低笑起来。











坐上车,肖战就靠着后座,闭目休息,车子开了好大一会儿,肖战才低声问道,“那孩子还在家里吗?”


开着车的李勇稳住了手回道 ,“在,早就休息下了。”


肖战听到了回答,烦躁的心才沉静下来,心中又是无奈,又是郁结,“开快点吧!”肖战说完就继续闭上了眼睛假寐。


打开房间门,肖战看到背对着自己蜷缩着床上,只占了一小片位置的少年,脚步放得极轻的朝着走了过去,走到了床边就脱了鞋子,拉开被子一角,悄悄的钻了进去,搂住了瘦得骨头都有些硌人的少年,用脸蹭了蹭他露在外面的后颈, 隔了许久,才低喃道,“一博,你不要走,好不好?”


昏暗的夜灯照射下,被搂着的少年静静地睁开了眼睛,闻着空气中淡淡的木质香水气息,还有混杂其中的香槟清香味,感受着呼在脑后的温热气息,眨了眨清亮的眼眸。


一直到身后的呼吸声渐渐平稳,王一博才伸出手拿过放在柜子上的手机,打开了短信页面,看着里面的一条信息陷入了沉思。


犹豫了不知多久,久到手机都被握得发烫,王一博才把那条短信点了删除键,然后握住自己腰间的手,陷入了梦乡。









*我剪短了长发,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脱发,秃头了!我就是那么明智,乖巧等夸🙂

评论(21)

热度(84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